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东方之星&师者>师者>正文

【师者·传道解惑也】人气偶像派英联邦教师蔡欣怡

2016-10-21 12:08

来源:

作者:


师者-蔡欣怡

老师你的皮肤为什么这么白?
老师你的眼睛颜色为什么是这样的?
老师你是混血吗?
第一次见到她,99%学生会提出这样的问题
这究竟是一位怎样的老师?
……
她就是蔡欣怡,宁波新东方联邦项目
蔡欣怡
独特得让人见过一面就无法忘记

生活中的她
永远是那么的活力四射,将正能量带给每一位学生
她有广泛的兴趣爱好,把每一天都装点得丰富多彩是她的目标,用心体验学生点点滴滴的成长是她最大的心愿。



她有一双发现快乐的眼睛
—  她渴望将笑容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

她爱旅游
—  梦想有一天能游遍全世界  —
她说,她要把眼见的美景,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她决定今年寒假将带着她的同学启程新加坡。

她爱音乐
—  小提琴是她的挚友,更是如痴如狂地爱唱英文歌  —

她爱美食
—  这些都是她做的菜  —

她爱运动,跑步时化身风一样的女子,
她还爱做手工,爱看电影和美剧……
她爱尝试每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爱不断地挑战自己。

工作中

每节课后
她在家长群中打上的课堂反馈的长度是这样的:

家长和学生对她的评价是这样的:
专业背景
师范英语科班毕业,专业英语八级,国家教育部教师资格证,擅长英文花体与圆体书法。

关注我们,关注更多精彩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