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中学>高考>正文

宁波高考下月7日开始 考生比去年减少近千人

2016-05-30 10:36

来源:

作者:

      宁波市政府召开市高校招生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市高招委)工作联席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宁波高考、中考工作。


       今年宁波高考时间为6月7日-9日,宁波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31293人,比去年减少953人;高职单考单招报名6531人,比去年增加272人。今年宁波市随迁子女高考报名1231人,比去年增加532人。全市共设9个考区、37个考点、考场1326个。

       宁波高考分数查询预计在7月,宁波考生高考分数录取线今年与去年相较高了还是低了,要看到时候的结果,所以,宁波考生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做好复习迎考工作,在心理上和身体上补充好营养和调整好心态。

       今年宁波中考时间为6月11日-12日,全市共有5.2万余名考生报考,其中城区考生8980人,比去年减少255人。全市共设9个考区、116个考点,其中城区11个考点。中考评卷时间为6月14日-16日三天,18日下午公布中考成绩,随即开始分批次录取。全市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招生比大体保持在1:1。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