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中学>高考>正文

【诗与远方】高考结束,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吧!

2016-07-07 14:04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或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吧!备战一年之久的高考总算结束了,是否应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毕业旅行的青春,是否就像缺了角的拼图?因此今天新东方老师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条值得一去的国际游学线路!

A线:美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

斯坦福创新/硅谷实践/华尔街金融美国教育精髓体验+10大世界名校参访+3大文化浸泡游学营还有比这更全的美国游学路线吗?与自由女神合影,走好莱坞影星走过之路,闻美国名校学子所闻之书香!还有比这更赞的毕业旅行吗?

推荐关键词:名校,好莱坞,纽约

B线: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

伦敦英语学习寄宿家庭+剑桥英语学习学生公寓让你提前感受留学生活!感受纯正的英式英语环境,EUKBC双认证课程;体验伦敦家庭与剑桥公寓不同学习环境和生活方式;探索经典伦敦和唯美剑桥的别样景致!

推荐关键词:名校,寄宿家庭,皇室文化

C线:日本海外文化探索系列

360°全景看日本”东瀛大都市探访经典游学营(动漫+文化+环保+科技)让你多角度感受日本不同景色!大阪美食,富士山温泉,东京动漫,年轻人的天堂,一起high到底!

推荐关键词:温泉,动漫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要给青春留遗憾!

游学图片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