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中学>高一>正文

高一数学期末该怎么复习

2016-02-16 16:42

来源:新东方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寒假很快过去了,高一下学期即将开始,回想已经过去的高一上学期数学期末考试,很多同学可能还心有余悸。对于即将开始的下学期,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那么,高一数学期末该怎么复习?高一数学期末复习该如何进行?高一数学期末复习有哪些方法呢?


高一数学期末考重点考查基础知识的掌握以及知识的运用情况,所以高一数学期末考试试题难度一般不会很难,要全面掌握知识点,把握基础知识点的前提下在弄比较难的知识点。


1、回归课本、明确复习范围及重点范围,多做题巩固。


2、高一数学期末复习的时候要弄懂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这样才能保证基础知熟练掌握。


3、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就要规范答题,要点一个都不能少,该有的步骤一定要有,不要觉得写得少就有能力,严防扣分。


4、在平时联系的时候要掌握好做题的时间分配,提前养成良好的习惯,为高二高三的学习做准备。


总之,高一数学期末复习方法:掌握基础知识,勤加练习,提高分析、转化问题能力和运算能力。制定计划,按时完成,并且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