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心”的起点,成就“心”的梦想

2015-04-10 07:59

来源:新东方宁波学校

作者:

2015年3月24日,新东方宁波学校第3次入职培训圆满结束。该次培训共有5名老师参加。分别从部门文化、认识新东方前途出国、认识国外考试教学产品、了解你在新东方的一切、新东方的教学法以及国外考试服务模板方面介绍新东方学校。旨在让新入职的老师更加全面地了解新东方的企业文化,更好地融入新东方的学习氛围。

培训营开始之前,破冰活动必不可少

团队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站得稳,发展更远


教师是一门神圣的职业,他们将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学习者。正如教育家加里宁所言:“教师的世界观、他的品行、生活,他对每一个现象的态度都这样或者那样的影响着学生,可以大胆地说,如果教师很有威信,那么这个教师的影响会在某些学生身上永远留下痕迹。”

娄校为我们的老师分享开营寄语

老师们正在认真的思考问题


新东方学校作为一个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一直坚守师资是立校之本。在员工入职之初,就会组织专业的入职培训。希望“诚信负责、真诚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能贯彻进每一个老师的日常工作之中。

这是一个为期5天的集训,共有28门科目,3项考试。这并不是一个形式,新东方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让新员工更加了解新东方,从“心”的开始认识“心”的梦想。

 

培训营结营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