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3-7岁泡泡快乐夏令营(暑托班),火热报名中

2015-05-21 14:27

来源:

作者:

暑假就要到了,孩子就要放假了?

你还要上班,孩子没人管怎么办!!!!!

把孩子交给普通的托管班?

师资力量怎么样?

教学环境如何?

授课内容科不科学?

中餐管不管?

中餐的伙食如何?

孩子睡午觉怎么办?


想了解更多?

课程时间:

时间

07.06-07.17

07.20-07.31

08.03-08.14

08.17-08.28

少儿班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幼儿班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上课地点:游泳中心校区(江东区朝晖路128号游泳健身中心2层)

班级容量:6-12人/班

详询请拨打: 27835999/27899523

当然,我们还不止这些课程,还有趣味数学、中外教、全外教、幼儿英语、少儿英语等.


泡泡幼儿英语——专为3-6岁英语初学者精心设计.

学习目标:掌握380个重点词汇、84个句型、94个歌谣,35个故事、26个字母及发音.


  泡泡少儿英语——"做中学,学中玩",倾力打造小学生快乐学习的培优课程.

  学习目标:学习并了解30个语言话题;掌握400个重点词汇,60个动作短语组,30组功能句,15个语法项目;演唱66首英文歌谣,能听懂并表演30个系列英语故事;掌握30组字母及字母组合的自然拼读规则,并运用自然拼读规则认读简单的单词;培养学员的学习策略、文化意识和情感态度,并备考剑桥少儿英语一级考试.

  趣味数学——互动式动画数学,真正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全方位锻炼:思维力、想象力、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和表达力.

  

  更有中外教全外教的口语课程!更多惊喜,请拨打热线电话:27835999/27899523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