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省下广告费,0元放送5小时记住100个单词的课程秘籍!

2015-05-22 15:11

来源:

作者:

  词汇真是个让人又的小东西!


  它善良的时候,随便写个英语作文,我的成绩就成突破自己改造未来!


  它邪恶的时候......."老师不好意思,我班级后腿了.我一定好好学习!"


  什么时候,我才能牢牢驯服它.我让它往东,它绝不走西;我让它前进,它绝不后退.......誓把词汇这个小怪兽,整出女王范!


  我一直苦苦的追寻,苦苦的......



(喵~)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一只猫咪.

不!是一本秘籍.




我逐字推敲,就怕自己错过什么!

上面写道:

宁波新东方学校词汇营秘籍

一天记100个单词,你要是活到99岁,你就能记住3613500个单词!

秒秒超越牛津字典(牛津才135000个).

5小时修炼课程(词汇营)=100个单词+入门测试+出门测试+词汇记忆秘籍大讲解=0

此功甚为霸道,只适用于初中学生和高中学生修炼,一不留神,就会前功尽弃.

此功非常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夜观天象,初高中学生的词汇营时间为2015年5月30日和31日.

练功地点:海曙区中山东路81号三楼的新东方宁波学校天一校区,留学考试学习中心(更有专业新东方老师全程指导,大神啊~)

练功人员;中学生60名(包含初中和高中,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欲练此功,必先预约(点击阅读原文就能预约);

若不预约,必不成功!

我紧紧的把秘籍塞在怀里,接下来就是开启我的驯服之路.

不行,我要跑两步,要是被你追上就不好了!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