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澳洲游学大事记:毕生难忘的生日Party

2015-08-27 15:17

来源:

作者:

随着暑假的来袭,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踏上了游学的梦想之旅,他们收获到了什么?在海外又遇见什么新奇的事情呢?游学君今天带大家来到澳洲领导力提升营,看看这里的小伙伴们有什么样的成长?


DAY1
在墨尔本过最难忘的生日Party


7月,我们来南半球过冬天,一路超级顺利,正如澳洲的天气一样,阳光和煦天空蔚蓝……放下行李就开始了welcome&Daily Briefing及晚上Introduction to Leadership课程。

傍晚大家热闹非凡的欢聚一堂,适逢Ray同学的生日,于是韩餐、生日party蛋糕、甜点冰淇淋全数上桌了,大家吃得那叫一个痛快淋漓,共同祝福咱们的李同学生日快乐!

 

DAY2
挑战18M高空荡秋千


美好的一天开始,到处都是阳光灿烂,帅气or动人的笑脸,都是都是美好的回忆……上午我们分小组开展了团队任务活动,随后我们又集体挑战了18M高空荡秋千,High Fly,不挑战不知道自己的潜力,亲爱的孩子们,为你们自豪!


感谢细心的营地老师,精心为我们准备了各种澳洲当地特色食物,让我们深入了解每一段故事、来历、背景、当地文化,孩子们除了品尝到美食,更是一场文化精神的洗礼……


 

 

 


DAY3
与澳洲萌宠零距离接触


清晨在一片鹦鹉声中醒来,童鞋们开始了第三章课程What is Leadership及团队互动游戏Group Dynamics,阳光撒在每个孩子的身上,衬托着他们具有超常感染力的笑容。


孩子们来了一场与澳洲特色动物零距离亲密接触Wildufe Experience,说到澳洲动物,大家熟悉的都知道袋鼠及考拉,其实还有蛇、蜥蜴、蜘蛛,当然还有独特的鸭嘴兽。澳洲海边赏星是不可错过的大好机会,晚上的星空十分动人,无法用言语描绘那种站在柔柔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头顶一片闪烁着会说话星星的感觉……

 

 



DAY4
澳洲土著现场授课


在倘佯于碧水蓝天间,享受自然的天堂里,一晃已是我们来澳洲的第四天了,今天上午是内容形式丰富的Public Speaking课,教会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英语,通过这几日team合作互动,Leadership Skills积累,展现了童鞋们的创新型思维模式,互相信任、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他们真正地爱上English,果然环境很重要&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下午我们请到了有代表意义及传统文化的澳洲土著老者现场授课"Cultural Aboriginal Session"深入体验跨文化的异同及对比。

 

 

DAY5
垂直攀爬挑战自我


Melbouren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它被誉为澳大利亚的文化之都,来这个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D5天了。今天的项目是攀爬“垂直挑战”16M。爬上高处后风一直在耳边呼呼直响,不过风景很壮观,感受大自然澎湃的力量。没有一个同学放弃,大家都相互鼓舞着,加油着勇爬……孩子们越来越棒了!

 

 


DAY6
发现每个孩子不同的闪光点


我们即将结束营地生活、离开美丽Anglsea的最后一天。我们按计划开始了围绕讨论学习的Public Speaking,今天正式开始了营员演讲。通过这样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发现每个孩子身上不同的闪光点,挖掘到他们深藏的潜能。


下午我们继续进行最后一个项目,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Archry射箭”,同学们个个擦拳磨掌、意气风发!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