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万里国际高中英语创新班的童鞋要开学,头等大事是什么?

2015-09-14 16:55

来源:

作者:

2015届万里国际学校英创班开学啦!在进入紧张活泼的学习生活以前,童鞋们要接受军训,学习基本生活技能,进行竞赛.


别看是叠被子,要做到有效、达标,可得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日常生活如此,学习更是如此,高中三年将会充满挑战!


军训是艰苦的,一周的日晒风吹,童鞋们都经受了考验.虽然每天需要早起、接受教官训斥,但童鞋们懂得了为人做事,少不得谦虚、努力.作为英创班集体,团结才有进步,付出血汗才能得到成功!


还没从军训的艰苦中缓过劲儿来,开学典礼就如期而至!站在高台上,展望新学期,展望今后的三年.英创班童鞋们向来目标远大,要做合格学生、孝顺儿女,要做优秀国际人.


万里国际学校2015届英创班童鞋们开学啦!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