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宁波新东方国外部2016财年第一届新员工培训营顺利结营

2015-10-08 10:06

来源: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新东方宁波学校国外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培训,参训的有来自北美,英联邦项目的老师,还有国外部的学习督导.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了解国外部,更快融入工作环境。

也就是娄校长所说的“赋能”.之后娄校长以他自己职业生涯中所盖的“4座房子”为例子向学员们生动地诠释了搬砖者和盖房者的本质区别,并鼓励大家努力成为一个“盖房者”.娄校还介绍了新老师被淘汰的几种“死法” 迷茫死,懒死,傻死,拽死,作死,95后死,被领导骂几句就死,罚死.让新老师们及时敲响警钟:只有知道死亡才会更好地知道如何活着,只有明白职场中的致命地雷才能走的更远,更加平坦.



最后一天大家集体进行了结营测试,更好的吸收一周的培训内容,也对一周的培训来个大阅兵.

经过一周的学习密集,共有5位老师顺利结营.大家不仅相互之间更加熟悉,也更体系的了解了宁波新东方国外部,预祝他们能在新东方的平台上收获成长,取得进步.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