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宁波大学——新东方外语教学与研究合作中心”正式签约成立

2015-10-22 14:36

来源:

作者:

2015年9月22日,“宁波大学——新东方外语教学与研究合作中心”正式在宁波大学外语学院签约成立。宁波大学马敬峰、新东方宁波学校校长娄默默等一行参与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宁大校方领导马敬峰发言


新东方宁波学校校长娄默默发言



双方领导互相签署协议


双方此次能够合作成功,最主要是因为两者在价值观上有契合处。宁大校训是“实事求是,经世致用”,新东方核心价值观是“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因此两者更能在理念契合的基础上谋求信任和合作。宁波大学正在进行的国际化办学进程,是新东方能够深入发展的良机,特别是在出国留学考试板块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而宁大的学生和管理者都有着卓越的国际化发展头脑,既符合宁大精神"兼容并包、自强不息、务实创新、与时偕行",也符合新东方的使命"培养世界公民和国际领袖"。


本中心设立后,不仅可充分发挥宁大外语学院在外语教学和研究方面的优势,也为外语学科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社会化的教学实践模式和操作平台,提高外语学院的外语教育与社会需求的对接能力。与此同时,对于新东方宁波学校来讲,对进一步塑造增强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外语项目开发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双方代表在签约仪式上留下珍贵瞬间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全体合影留念


据悉,本中心正式成立后,双方将在雅思、托福、GRE、GMAT、四六级、考研、成人英语教育、中小学外语教育等项目开展培训,并在英语教法研究、各类教材研究与出版、新媒体与网络外语教育研究等领域积极深入地开展针对性的教学研究。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