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第二届“中国好老师”赛课】I want U !-初赛完美落幕~

2015-11-11 16:17

来源:

作者:

  11月4号,宁波新东方第二届“中国好老师”三性三化赛课初赛完美落幕.来自国外部不同项目的21位老师在宁波新东方天一校区火热开讲!最终,14名表现优异的参赛老师脱颖而出,成为四位导师的学员,获得12月4号的决赛资格.


  自去年起,宁波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开始举办“中国好老师”赛课大赛.旨在展现国内外考试部教师的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发掘更好的课程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何为三性三化?

  三性是指准确性,相关性,完整性,是师者教学的基本之道.

  三化是指复杂内容简单化、枯燥内容趣味化、抽象内容具体化,更是衡量教师优异程度的三个标杆.

I want U !强大导师团!

  本届初赛一大亮点就是——由教学管理部总监欧阳健老师,SAT项目负责人李瑾老师,第一届三性三化大赛的冠军陈元骅老师和国外部北美项目负责人李静儿老师组成的最强大的导师团队.


  本届大赛延用去年的导师制,每位参赛老师展示过后,四位导师进行选择,如果有两位及以上导师选择.则由学员进行反选.比赛现场各种精彩,刺激!每位导师也会就各位学员的表现给予细致的麻辣点评,兼顾褒奖与建议,令参赛老师们受益匪浅.


(导师正在做细致的笔记)


(麻辣教师全心点评)

5分钟时间,秀出你的十八般才艺!

  新东方老师的多才多艺一直名声在外,他们不仅专业领域知识丰富,更是个个身怀绝技,吹拉弹唱各显神通.本届初赛中,专门设置了十五分钟的课程展示及五分钟的才艺展示环节,各位参赛老师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精心准备,用十五分钟展现出了自身优异的授课风采,赛出了宁波新东方学校教学水平的新高度.在最后五分钟的才艺展示中,各位老师说跳弹唱,魔术饶舌,信手拈来.


(梦佳老师一首“旅行的意义”惊艳全场)

  最后,14位学员和各自的导师顺利互选.之后,将是为期四周的魔鬼训练,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决赛表现!


(学员正在讲解雅思听力地图题)


(学员正在讲解托福口语—so easy!)

  白居易在《诗解》说“新篇日日成,不是爱声名.旧句时时改,无妨悦性情”.正是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提高,才有了现在这么优秀的新东方老师.我们会继续打磨,不断成长,变的更好!


  “中国好老师”三性三化大赛决赛将于12月4日火热展开,届时各导师将带领他们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激烈的团队赛及个人PK赛.关注宁波新东方,关注赛事,还有可能成为决赛评委,亲临比赛现场为你喜欢的老师投上一票哦~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