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你有一个价值6660元的国际游学超值大礼包待领取

2015-11-11 16:32

来源:

作者:


致新东方新老学员


  时光,是最美好的见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新东方22周年、国际游学10周年之际,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价值6660元巨额游学大礼包,所有新东方往届/本届学生均有资格领取。


超值大礼包都有哪些丰富内容呢?



1
2680元口语学习卡






  专为新东方国际游学学员量身定制,海外生活实境VIP精品课程。



2
1280元中学英语学习卡



  初中英语写作冲刺提分课、高中英语写作单项突破课、高中英语口语单项突破课。



3
2000元前途留学申请费优惠



  2016年冬季游学报名,前途留学申请费优惠(有效期至2016年3月31日)。



4
500元国际游学冬令营报名优惠券



  2016年新东方国际游学冬季游学报名500元优惠券。



5
200元出团大礼包



  包括营服、转换插头、洗漱包、出团手册、行李牌、保险单。



超值大礼包领取条件



  1、凡新东方往届/本届客户(包括新东方任何课程或任意产业机构项目),和新东方国际游学老营员均有资格领取6660元游学礼包;


  2、如证照丢失仅需新东方各学校/机构出具学校认可具备效力的证明文件即可,国际游学老营员无需提供;

  3、凭听课证(卡)/其他证明文件,于2015年11月1日至30日期间报名新东方国际游学冬令营线路并交纳3000元报名费,6660游学礼包方可生效使用。



超值大礼包领取方式


任何疑问都可拨打4006007666咨询~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