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

2016-01-12 14:07

来源:

作者:


资讯速递
    1月9日,由宁波新东方学校、腾讯大浙网以及宁波广电集团广通传媒联合举办的2016长三角地区国际高中联合招生说明会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举行.近300名家长和学生与校方面对面沟通,了解最新的招生政策!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家长记笔记

名校现场设展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家长和校方沟通

本次展会力邀镇海中学、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镇海中学蛟川书院中美班、宁波大学Z.J.J.CA-Level中心、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上海光华学校(光华剑桥)、上海光华学院(光华浦东)、上海枫叶学校等13所国际学校以及国际高中现场设展,全力打造第二届国际高中双选会暨长三角国际高中联合招生说明会,致力为家长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招生咨询盛宴。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家长和校方沟通2 

校长有话说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校长接受采访

宁波新东方学校校长娄默默在采访中提到:“国际高中能被广大家长和学生所钟爱,源于人才国际化的大势所趋,家长越来越意识到培养孩子国际视野的必要性。国际高中正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不出国门的留学机会。希望家长能通过这样的公益平台了解更全面的长三角地区,包括上海、宁波两地的国际高中资讯,并希望各位家长和学员能够考上理想的国际高中,各所国际高中越办越好。”

火爆现场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家长在拍实用资讯

(实用资讯拍下来~)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关键信息用心记

(关键信息用心记)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站着听出新高度

(站着听出新高度)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华茂副校长叶斌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副校长叶斌在讲话中提到 “希望能够通过国际教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未来国际人”。

【2016年国际高中双选会】让孩子变成更好的自己!李惠利中学招生老师

李惠利中学国际课程中心招生老师告诉家长“考虑到孩子未来发展的需要,教育培养更应注重学生的能力和实际应用。”

作为此次双选会的主办方之一,宁波新东方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针对性的备考资料,供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免费领取.让我们一起努力,备战国际高中入学考试,给未来一个美好的开始.

愿每一位孩子都能入读自己心仪的国际高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