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周成刚世界名校启示录大型公益演讲

2016-07-07 15:52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高考没有发挥好怎么办?

高考志愿不满意怎么办?

大学毕业对未来迷茫怎么办?

想趁着年轻出去看一看?

现在只要你来周成刚老师的教育展,问题都会解决啦!

活动海报


对,你没有看错!周成刚老师要来宁波啦!

周成刚老师将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世界名校启示录》主题讲座,深度解析国外知名高校的办学理念及招生需求,为宁波莘莘学子及家长带来最新教育理念。

周成刚老师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兼任集团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著名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96年赴澳洲留学,获传播学硕士学位。98年以全澳洲第一名的成绩考入BBC(英国广播公司)任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2000年8月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并创立上海新东方学校。从2000年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周成刚几乎经历新东方所有的产品线,将自己定位为职业经理人的他,亲历了新东方发展过程中的很多重要节点,帮助新东方渡过“非典”、金融危机、浑水做空等难关,被誉为新东方新三驾马车之一。

活动亮点

1、一站式留学,个性规划+专业指导,全方位护航留学就业 

2、 精英顾问,资深海归顾问团队,打造专属留学直通车

3 、名校云集,海外名校零距离接触,抢鲜获取留学新趋势

4 、冰点优惠,当天签约优惠多多,现场抽奖花落谁家 

5、启未来新东方总裁亲身励志故事启迪未来,世界名校穿越之旅真实见闻硕果分享


活动时间:2016.7.24
活动地址: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二楼)

 在线报名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