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公益活动走进鄞州东裕社区!

2017-07-28 15:54

来源:宁波新东方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昨天,鄞州区东裕社区文化体育广场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到处都是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和家长欣慰愉快的称赞,原来这是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举办的以“泡泡少儿教育,知识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社区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携手中河街道东裕社区共同举办。泡泡少儿的老师们走进东裕社区,为孩子们带去了免费的公益课;为大家带去了益智小游戏以及丰富精美的礼品。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让东裕社区的居民们对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趣味公益小课堂

  下午四时,新东方廖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轻松愉快的英语小课程,为大家讲解了有趣的的联想记忆法。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思维想象能力,听得非常认真,收获满满,还说希望叫上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参与接下来的课堂呢。

  活动前的准备


  公益课堂还在进行中,泡泡少儿的另一队老师们已经开始精心准备活动现场了。咱们的咨询台刚刚布置好,就陆续有家长和孩子们到场咨询了,场面慢慢热闹了起来。

  活动现场欢乐多


  六点半,咱们的活动就开始了。本次活动,泡泡少儿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有奖问答、小脚踩大脚、单词拼拼拼、螃蟹夹球等各类益智小游戏。老师们将英语学习融于游戏中,寓教于乐,让很多小朋友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学到了英语知识,引起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

  宝宝收获满满,家长憧憬活动再来

  每一场小活动结束,泡泡的老师都为积极参与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获奖的孩子们,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儿;家长们更是同孩子们一起在边学边玩中深入了解了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不少家长甚至咨询了咱们的课程,愉快地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下次再见。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