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US News 2019美国研究生院排名(完整汇总)

2018-03-26 11:33

来源:US News

作者:

2018年留学备考规划>>点击查看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美国时间2018年3月20日,《美国新闻与世界周刊》(US News & World Report)发表了一年一度的全美研究生院排名,这份2019版美国研究生院综合排名,旨在帮助各位学生决定去哪里读研究生,读什么专业等等。

  [推荐阅读:这些影响留学幸福感的 大学排名不会告诉你]

  本次排名依旧包括商科、法学、教育、工程、医学研究类、医学初级治疗类、护理硕士和护理博士六大学科。每个领域下同时有具体的专业排名。

  点击查看全美研究生院各项目排名:

2018美国研究生项目排名
商学院
工程学院
教育学院
法学院
医学(Primary Care) 医学(Research)
护理硕士 临床护理博士

  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排名都只是学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的参考内容之一,切勿盲目依靠排名做决定。请结合学校地理位置、校园文化、课程目录等多方面因素进行选择。

  最新热文推荐:

  2018,一起出发!——留学考试备考规划

  大学排名到底有什么用

  2018世界大学分专业排名汇总

  留学申请被拒最常见的六个理由

  留学遭遇歧视 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Hui)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