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最新资讯>正文

学而“实习”之,不亦“约”乎?

2018-05-23 13:39

来源:

作者:

号外号外,新东方宁波学校夏季课程品评师开始招募啦!


何为课程品评师?


课程品评师是新东方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意向学习雅思、托福的大学生,并给予免费学习雅思、托福的权利,每日九宫格分享新东方雅思托福课堂精彩,结课后提交一份品评报告,优秀的品评报告还能赢得香港往返机票!


课程品评家的权益!

报名参加新东方宁波学校雅思品评师,就有机会免费享受“价值5600元的雅思精品课程”&“新东方实习证明”。优秀实习生更有机会参与全国评选,抢夺免费机票等超值实物大奖!

课程品评家报名条件:

1、在校大学生,性别专业不限

2、有雅思学习需求,英语能力不限

3、思维缜密周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创意能力

4、热情,理性,有异于常人的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

5、熟练运用微博/微信,热爱与朋友分享学习生活,有一定学生影响力者优先

6、擅长文案,摄影,手绘,ps的童鞋优先

实习任务:

1、参加相应一门课程(雅思精品班课程:雅思5.5分班,雅思6.5分班,雅思7分班),体验新东方雅思生活。

2、实习期间每日记录九宫格学习日记,微博微信分享。

3、课程结束后提交创意实习报告

实习奖励:

1、雅思“霸王课特权”学费全免

2、新东方实习证明

3、优秀实习生参评新东方【课程品评家】全国总评比,有机会获得香港往返机票等N多实物大奖!



【线上报名】-> https://www.wjx.top/m/24156538.aspx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升学资讯请关注:宁波小学帮(nbxiaoxuebang

快速传递小学教育资讯,专注宁波升学、名校探秘、政策研究。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