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ACT>正文

新东方蔡瑞 : 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2016-02-15 10:08

来源:新东方

作者:蔡瑞

在2015年12月的考试中,新东方共涉及10个考场,通过领队老师的观察记录,及考生的回顾总结,我们特为大家分享ACT考场环境介绍,供报名时参考。

1. 玛利诺神父教会学校(Maryknoll Fathers' School)

考生回忆:考官英语不太好

老师建议:香港部分考场确实存在此问题,建议考生在考前自行模考,熟悉全部流程,包括个人信息的填写涂卡、考试期间的休息安排、等,进而减少考官口音的影响。另,考试时如果遇到指令接收困难,可在合适的时间举手示意监考老师,以获取更为精准的指令。

地址:九龙大坑东桃园街2 号(2 To Yuen Street, Tai Hang Tung, Kowloon)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2. 华英中学(Wa Ying College)

考生回忆:还不错,就是坐在风口太冷了,还有旁边楼的装修声,不过这些都是暂时的。

进了考场就不让出来去洗手间,而且没有提前说明。

考试规则用普通话和英文各念了一遍,挺好的。

老师建议:香港部分考场,空调温度较低,如16度。建议考生无论什么季节去参加考试,都准备好方便增减的衣物,如短袖+薄毛衣+薄外套,方便根据现场温度,随时调整。

提前去好洗手间。

地址:九龙何文田常和街8 号(8 Sheung Wo Street, Ho Man Tin, Kowloon)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3. 圣公会圣三一堂中学(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

考生回忆:监考比较严,连削铅笔的转笔刀都不允许放在桌上。

老师建议:考场规则以监考老师告知的为准。

地址:九龙何文田孝民街2 号(2 Hau Man Street, Ho Man Tin, Kowloon)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4. 伊利沙伯中学旧生会中学(Queen Elizabeth School Old Students' Assn Sec Sch)

考生回忆:还不错

地址:新界元朗天水围天城路18 号(No. 18, Tin Shing Road, Tin Shui Wai, Yuen Long,N.T.)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5. 圣彼得中学

考生回忆:还不错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6. 优质教育(Faith Based Inst of Continuing ED)

考生回忆:椅子为带有小桌板的连体椅,不方便答题。考试的房间较小,桌子很老,座位几乎没有间距。一个考场很热,另一个考场很冷。(笔者2009年前往香港参加ACT考试时,选择的就是优质教育中心这个考场,当时就是带小桌板的椅子,桌板小,不方便答题。)

老师建议:衣服选择方便增减的。由于考场桌椅硬件原因,不太推荐选择此考场。

地址:Nathan Tower,Main Entrance,1/F,518-210 Nathan RD, Yau Ma Tai, Kowloon

其他更多考场(考生基本无负面评价) :

7. 玛利诺中学

Maryknoll Secondary School

九龙牛头角佐敦谷彩霞道45 号

45 Choi Ha Road, Jordan Valley, Ngau Tau Kok,Kowloon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8. 明爱胡振中中学

Caritas Wu Cheng-chung Secondary School

香港薄扶林罗富国径8 号

8 Northcote Close, Pokfulam, Hong Kong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9. 圣公会吕明才中学

SKH Lui Ming Choi Secondary School

香港华富邨华富道57号

57 ah Fu Road, Wah Fu Estate, Pokfulam,Hong Kong

新东方蔡瑞:ACT香港考场全攻略

10.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新蒲岗办事处

HKEAA San Po Kong Office

九龙新蒲岗爵禄街17 号

17 Tseuk Luk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注:考场上有HKEAA标识的,均为香港考评局的考场,管理正规,联系方便。推荐考生优先选择。

作者简介:

蔡瑞,新东方集团二十周年功勋教师,集团优秀教师,教学培训师,演讲师。美国新SAT与CCSS官方认证培训师,美国ACT官方首届认证培训师。7年SAT、ACT教龄,10多次香港SAT、ACT考试团带团经验。出版及翻译书籍《ACT必备核心词汇》、《SAT阅读长难句精讲精练》、《新托福考试专项进阶--阅读模拟试题》等。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