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雅思>正文

雅思机考真的来了!宁波6月开始机考??

2016-03-14 17:36

来源:

作者:

雅思机考真的来了!真的来了!真的来了!这不是演习....
今日,接新东方雅思忠实小伙伴Faramita_love宝宝线报,423UKVI可以机考了!
于是速速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官网,果然是真的!!

331日雅思机考首考

传闻坐实!3月底开始中国雅思考试正式进入机考时代。

日前,据雅思考生反映,331日起雅思考试将转为机考。经查证,331日确有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类的雅思机考进行,这也意味着甚嚣尘上的雅思机考传闻首次得以坐实。


314日,新东方网收到考生消息反映在刷新雅思考位时,发现新增一场423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


经新东方网查证,目前教育部雅思考试网站确已更新北京考场信息。考点列表中,位于朝阳区的亮马河大厦已显示为用于雅思机考的雅思北京机考中心。进入雅思报名系统,能够看到已显示为机考的电脑图标在423日考试日期后。同时,331日为目前可查最早的雅思机考日期。

经查询,目前教育部雅思官方网站可查至6月雅思考试信息,456三月均有雅思机考安排,并且6月份含两场机考。


这一场考试意味着进入中国已二十六年的雅思考试将打破传统纸笔考试模式,实行机考。面对2015年频繁出现的雅思抽查、AB卷,雅思机考的来临意味颇丰。

                            -------上文转自新东方旗下公众号新东方雅思

那么对于习惯了笔试的烤鸭们说,一旦雅思机考大范围实行,考生们将会面临几个变化:
1、听力 
听力考试时间可能由40分钟缩短为30分钟。纸质考试中,由于听力答案需要从试卷上誊写至答题纸上,因此有10分钟的时间。机考流程现在尚未可知,但是机考应该可以直接答题,因此听力可能会取消最后的10分钟,变成30分钟。考生需要快速答题,快速确定答案,因为很可能失去最后用语法推测答案的时间。
2、阅读 
阅读考试可能采用分屏答题,以及预先定位范围。由于阅读文章较长,应该会采用托福的分屏答题方式,文章在左边,题目在右边。甚至可能会有预先的定位功能,比如针对某一段出题,可能会在答题时对这一段突出显示。但是这个功能也很可能没有,那样的话,考生定位的难度就大大增加了。考生需要专门的练习才能习惯电子屏幕阅读英文,并且答题。
3、写作 

写作考试对于大部分考生都将会是一个灾难,因为大部分考生根本没有用键盘打英文的习惯和准备。而且,由于还不确定会不会有笔和草稿纸,考生很可能失去在纸上打草稿的机会,直接在电脑上输入自己的文章。但是好的消息是,可能不需要自己数字数了,因为也许会有系统自动记录字数的功能。

4、口语 

口语虽然依然采用了面试形式,但并不排除以后采用像托福一样人机对话的方式。由于近来雅思考官的签证丑闻甚嚣尘上,官方为了避免更多类似事件发生,很可能加快口语机考的步伐。然而人机对话怎样实现Part1Part3的对话交流,尚未可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真的像托福一样全部采用系统出题,然后录音的方式,口语考试的三部曲形式肯定会有改变。

    本次雅思新政虽然但来势汹汹,经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从实际意义上,它是对对已有的雅思培训、学习方法是一次大大的冲击。对于很多同学来说,的确增加了实际考试的难度。因此:

雅思考试,提早开始准备是非常必须的。----·兹基硕德


看到木有!!

提早开始准备是非常必须的!

提早开始准备是非常必须的!!

提早开始准备是非常必须的!!!


这个时候!天空一声巨响!!!


宁波新东方免费雅思机考!

理由一:节省考试开支


2016雅思考试已经涨价到1850元一次了!来新东方参加模考!!全程免费!!考一次省一次!!!

理由二:熟悉机考流程

 

全新体验!熟悉机考流程!

        听说读写,全程上机操作!

        为以后机考的变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由三:了解自身水平


新东方集团权威考题


让你了解自己的雅思水平!

通过模考,

为备考备战的进度有所把握。

理由四:数据反馈


听说读写,全方位的模考!

订制私人的成绩数据报告!

让你从每个方面都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

查漏补缺,不留遗憾!

理由五:随时随地想考就考


无论是电脑还是pad甚至是手机!

随时随地,想考就考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首次接触机考的考生建议先参与活动后,再自主在家模考)

理由六:人无我有,人有我免费!


额。你有看见过别的机构

有做雅思机考的吗?

就算别人也做了,

免费,他行吗~


所以,亲!


活动详情

时间

2016年3月26日(周六)

(名额只有15个,速来报名哦!!)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中山东路81号三层

宁波新东方学校天一校区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400-118-6767

2、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界面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