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雅思>正文

暑假雅思阅读备考——49天冲刺7+

2016-06-15 10:58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继上篇写作备考方案,已经长久没发49天冲刺攻略了。今天宁波新东方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暑假雅思阅读备考方案。时隔多日希望各位烤鸭还没有忘记前面写作和听力的方法,搭配上今天阅读的备考方法,希望烤鸭在雅思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谈到阅读复习,很多同学就会想到要刷题,其实还有更为重要的一个方面,那就是从另一个角度去阅读文章,去考官体会出题思路。不注意出题思路,做再多的题也不会有明显的进步。此外,阅读对词汇量的要求也非常高。

   在阅读复习过程中,前三个星期任然是需要做剑桥雅思真题,阅读文章一天不用多,但贵在坚持。做练习的时候,严格规定二十分钟时间完成一篇文章,做完对完答题目后,要好好分析,精读文章。精读的概念就是把文章从头到尾每句话、每个词的意思都能搞清楚,尤其是和题目对应的文章部分。精读完后就要总结一下是做错的原因。然后,要把文章中不认识的一些单词记录下来。这段时间要保证每天看一些英语新闻,这些可以帮助你积累词汇,熟悉语感。

  之后的两个星期可以找时间做几次阅读模拟,也就是一个小时内完成三篇阅读文章。这种自测的作用就是能体会到考试时时间紧迫的感觉,了解到自己时间分配上的薄弱点,以及在心态上进行调整。当然做完练习后的分析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一周建议大家把以前做过的题目拿出来看,尤其是做错的题目。如果上过培训班的同学可以把老师讲过的内容尤其是做题方法再温习一下,当然要保持每天一篇阅读和每天背单词,保持对英语的感觉。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取得好成绩!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