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雅思>正文

雅思考试阅读题题型

2016-06-28 11:02

来源:网络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雅思考试的阅读题一向是中国考生的强项,因此,中国烤鸭们会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准备雅思阅读上面。但是盲目的准备阅读是不准确的,我们应该了解雅思阅读题型,然后分题型去分析准备雅思阅读。今天新东方来告诉大家雅思A类考试中阅读题题型有哪几种!

   雅思阅读有五大类题型,我们称为“五毒”:判断题(T/F/NG),主观题(SUMMARY,填空,简答,图表),标题题(HEADING),配对题和选择题。这“五毒”又分为两大类:方法题(前三种)和语言题(后两种)。方法题可以根据一些技巧在短时间内有较高提升,所以需要重点训练。语言题没有太多方法,就是考察语言功底,所以我们在注重技巧的同时,不要忘了提高我们的英语实力。当然,如果在考试中碰到这种题目实在做不出来就算了。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在阅读考试中我们要懂得取舍。例如,有一种配对题叫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这样的题目,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决,就是考察同意替换能力,实在不行就可以放弃个别题目。

   以上就是雅思考试阅读题题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烤鸭们更有目标的去复习阅读,相信一定会有令人惊喜的进步的!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