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小学>家庭教育>正文

从旅行中如何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2016-07-07 11:02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如今的家庭孩子几乎成为了中心,随之而来的就是孩子独立性的减弱。那么如何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呢?这成了许多家长在思考的问题。今天新东方的老师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从旅行中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其实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就需要家长舍得。要学会放手。但一直当手心宝的孩子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呢?因此新东方一直推崇家长给孩子来一场独立的旅行。在旅行中,孩子不仅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可以培养自己日常生活的能力,更甚者,孩子还可以培养到计划事物的能力!

    但此时或许,问题又来了,让从未离开家长的孩子们一个人出去,家长放心吗?因此,新东方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特别推出了国际游学的项目。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带队,为家长接触孩子安全的担忧。我们用更加专业的视角去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尽可能少的去干预孩子做决定!我们选择名校国际路线,让孩子提前沐浴名校气息!

也许您心中还是有着淡淡不舍,但当您看到孩子忙碌独自收拾行李的身影,当您听到孩子侃侃而谈自己认识的好友时,甚至当您听到孩子嘴中不经意之间蹦出的英文时,相信您的心中会被满满的骄傲感所填满!

     放手,给孩子一个可以飞的机会!让孩子更加独立,坚强的行走下去吧!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