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托福>正文

准备多久才能攻下托福考试呢?

2016-07-19 10:25

来源:网络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有许多急着出国的小伙伴们都有这么一个疑问:准备多久才能攻下托福考试呢?因为时间有限,出国在即,却苦于没有托福成绩单!今天新东方为大家讲解一下要准备多久才能攻下托福考试!

  其实参加托福考试,一般都会要提前备考几个月,至于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你跟人的能力来定。想要在 托福考试 中取得满意的分数,就一定要先准备,但托福考试要准备多久呢?  

    因为个人的英语水平是不一样的,所以准备托福的时间也会不一样。对于你来讲,你就要在复习前看看自己的英语水平。如果你的英语水平好的话,那么可能准备的时间就短一些。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不好的话,可能准备的时间就会长一些。对于同学们来讲,你们也不要小看了托福的考试。这个与我们平时生活里的英语考试是不一样的。而且也和四六级的考试是不一样的。对于我们中国的考试来讲,可能不会注重听力和口语,可是对于托福考试来讲,口语和听力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的某一个项的分数没有过的话,可能也会被某一所学校拒收。因为美国的高校不仅对托福的总成绩有要求,而且有的专业还对某一个单项的题型也有成绩要求的。如果你非得给你的准备时间找一个长度的话,那么有六级水平的同学们,可能复习三个月的时间。而有四级水平的同学,可能复习的时间会在四个月左右。其他的就把时间再往上加好了。  

    同时每一个人在复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麻烦和事情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你能用具体的时间来衡量。对于这样的事情来讲,也要看你每天投入的时间量,也要看你每天的产出比,也要看你每天的效率等,这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有些人,你不要看他整天在看英语,在复习,可是实际上,他却是没有效率的。这样的人,对于托福考试来讲,他所要付出的时间就更多。而你发现某一个人,他经常在那里玩,偶尔看看英语书,可是就是他在这个偶尔的时间里,却是高效率地完成了他的复习计划,这是很重要的。所以,效率对于复习托福考试来讲,是十分重要的。 许多同学在强迫自己高压的情况下,其实反而不是一个好的复习策略,我建议在轻松的状态下达到高成绩,这样是关键。  

    还有另一个就是擅长和非擅长。如果你对某一个题型很擅长的话,那么可能你会在某一个题型上放的时间就会相对少一些。而对那些你不太厉害的题型,你就会放的时间长。这样,你也可以算一下你的时间表了。不是吗?还有,如果你的态度是积极的健康的,那么你也可以好好地完成你的复习过程。这都是取决于你个人的私人状态。因此,对于想要知道多长时间能复习好托福的人来讲,不如抛弃这个问题,好好在家复习得了。  

     以上就是关于准备多久能够攻下托福考试的所有内容,希望各位考生静下心来,不求快但求稳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的准备托福考试!最后新东方预祝各位考生在托福考试中可以获得自己心仪的成绩!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