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出国考试>托福>正文

托福考试时间如何合理分配

2016-07-26 11:42

来源:网络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在托福考试中,如果同学们能很好的把握考试时间,充分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那么你也可以说是赢了这场考试的一半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合理分配托福考试时间呢?今天新东方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托福阅读时间分配:

  先一篇20分钟的阅读,大约700字左右,1214道题;再来两篇绑在一起的,共40分钟,可以自由支配,比如你可以用15min做前一篇,剩余的留给后一篇。对于阅读中的back键,和review键很有用,你可以把不会的题先放一放,最后来解决。如:第11题跳过,做到12题之后发现了答案,可以点back键,回到11,或是最后全部做完再点review,就会出现一个界面,是题目的列表,你可以点11题,然后go to this question。 加试也是这样的两篇,不过阅读加试几率比听力的小。 经典加试有3篇。

托福听力时间分配:

  一般为两组,一组中有一个talk(关于校园生活的),两个lecture(关于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范围很广,尤以生物类心理类常见)34道题,答题时间(除去播放录音的时间)10min。 如果遇到加试则在加一组,经典加试共六篇

托福口语时间分配:

  6道题。前两道准备15s回答45s34题准备30s回答60s56题准备20s回答60s

托福考试时间分配原则四:托福写作时间:

  小作文(综合写作)20min150225words;大作文(独立写作)30min30words以上。

以上就是托福考试时间如何合理分配的所有内容,同学们在平时准备时,尽量模拟考场,扣着时间考,这样在上考场时才不会慌乱!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