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游学感悟>正文

宁波新东方澳洲全真课堂夏令营与梦齐飞

2016-07-27 13:39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宁波新东方悉尼全真课程体验12天参考行程团昨天出发啦!

此次行程从宁波出发,乘机飞往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开始澳大利亚全真课堂体验游学之旅。

Day One

早上,小学生和领队老师们整装待发,在校门前留下合影,就要与父母告别,携同学和老师们踏上这趟有意义的旅程!

出发前的合照

路上,孩子们忘记早起的疲惫,欢声笑语格外兴奋,胡蕾老师忙不迭地举着相机“咔咔咔”记录下这一张张可爱的脸庞。

灿烂笑容


比个手势~~

到达机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有秩序地拖着行李,准备候机登机,可爱的他们在相片里的合影也是形态迥异,有的腼腆,有的霸气,有的调皮…用不了多久,他们会成为彼此的好朋友,会在成长的岁月中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机场留影


飞机上

Day Two

历经10个多小时的飞行旅程,跨越了南北半球,孩子们终于到达澳大利亚悉尼啦!这儿正处在一年四季的冬天呢,不过悉尼的冬天气温怡人,穿一件套衫就可以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啦!

悉尼


到达啦

午饭过后,孩子们前往姐妹学校,怀揣着兴奋的心情,孩子们即将认识一批新朋友。中国的孩子们不知,悉尼的孩子们也正开心地等待着…他们还特意准备了节目呢!

准备节目


等待中

相互认识后,孩子们一对一和澳洲小伙伴进入中学课堂学习,感受原汁原味的澳洲学校教育。

参考课表:

12:20-1:00PM 午餐

1:00PM-1:50PM 视觉艺术与演讲/体育

1:50PM-2:40PM 数学/自然科学/选修

课堂上


午餐

一个下午的课程体验,让孩子们在课程与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并结交国际友谊。

孩子们的旅行还在继续……

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我们宁波新东方学校的官网:http://nb.xdf.cn/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