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宁波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游学感悟>正文

宁波新东方悉尼全真课程行程团正在进行时

2016-08-04 16:51

来源:宁波新东方学校

作者:宁波新东方学校

图片合集

第一站:邦迪海滩

海鸟

海鸟在沙滩上闲庭漫步着,即使不远处是大呼小叫、无比兴奋的孩子,也不能影响它们享受晨光的兴致。

冲浪爱好者

孩子们偶遇一群冲浪爱好者。这些喜欢挑战极限的人们在天刚亮就整装待发,准备再一次征服这片海域。

跳~~

一,二,三!孩子们兴奋地在相机前起跳。

鸟儿飞了

“小鸟儿飞了!”悠闲散步的海鸟还是慷慨地把这片沙滩让给了这群来自异国的孩子们。

手牵手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I Love 新东方

“I LOVE 新东方”在镜头外面的孩子们大声喊着。


第二站:唐人街

四海一家

红底金字的招牌看起来非常地唐人街。即使是带着美国口味的中国菜,也让这群想家的孩子笑眯了眼。

中国银行

这个中国银行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哦,特别地接地气。


第三站:维多利亚女王大厦

轻轨

穿梭的轻轨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街头艺人

在ZARA门口,孩子们遇到了帅气的街头艺人。澳大利亚的音乐气息浓厚,只要你想唱,到处都是你的舞台。

刷卡

买买买!刷卡的男人/男孩总是格外帅气。

礼物

孩子们出来玩儿也不忘家人,贴心地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买了保健品。

夕阳西下,阳光温暖但不刺眼。孩子们虽然现在个子不高、年龄还小,但他们的内心却日益强大起来。总有一天,他们内心的巨人会变得和地上那被拉得长长的影子一样的高大。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宁波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宁波学校(微信号:nbxdf888

新东方宁波学校最新活动、宁波最新教育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宁波新东方托福培训课程